皮爾森歐克啤酒
Pilsner Urquell

1842年誕生於捷克的皮爾森地區,是「皮爾森啤酒的起源」全世界第一款皮爾森式啤酒,具有改變歷史的意義。超過176年來秉持一貫的堅持,只使用皮爾森地區獨有的軟水、捷克薩茲(Saaz)啤酒花與自產的摩拉維亞淡色大麥麥芽。即使到了現在,仍有部分啤酒依然維持最傳統的木桶釀造法,以確保其味道和品質與傳統釀造法一致無異。

Follows
品牌特色 堅持使用捷克產原料

超過176年來秉持一貫的堅持,只使用皮爾森地區獨有的軟水、捷克薩茲(Saaz)啤酒花、自產的摩拉維亞淡色大麥麥芽與”H-Strain”酵母。

主要成分水、大麥芽、啤酒花、酵母
原產地捷克
承繼傳統的製作工法

為確實保留最初的滋味,仍保留獨創的三重反覆煎煮法。即使到了現在,仍有部分啤酒依然維持最傳統的木桶釀造法,以確保其味道和品質與傳統釀造法一致無異。

皮爾森歐克的趣味
HLADINKA順口杯

捷克傳統的喝法,先將泡沫倒入,再緩緩由泡沫下方注入金黃色酒液。恰到好處的碳酸感,可以喝到皮爾森歐克最完美的滋味,適合想要慢慢品嚐的時刻。

SNYT聞香杯

捷克的專業侍酒師用來檢查啤酒品質的傳統方式。先取一個杯子,倒入少量的啤酒及大量的泡沫,仔細觀察以檢查泡沫及啤酒間的平衡與風味。

MLIKO牛奶杯

享受泡沫,這是飲用皮爾森歐克的獨特方式。濃厚的泡沫讓人容易感覺到甜味,建議飯後飲用。

商品包裝
330ml瓶裝啤酒
500ml 罐裝啤酒
20L桶裝生啤酒